军训汇演大阅兵 机械学子展英姿
2019年09月22日12时59分    阅读:2940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JPG

丹桂袅袅,金秋飒飒。9月20日下午,东南校区全体新生军训汇演在东南田径场举行,为期十五天的军训至此顺利结束。副校长李俊峰和各部门、各二级学院领导参与检阅。

为期半个月的军训让机械学子褪去身上的稚嫩,他们衣着庄重的迷彩服,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机械学子挺拔的身姿,庄重严肃的面容,铿锵有力的口号,无不彰显出青年人的风华正茂,他们的表现也赢得了校领导、在场师生及来宾的一致好评。

汇演结束后,校领导宣布表彰决定,机械工程学院2栋515、516、602等宿舍荣获军训优胜宿舍,10连1排获得队列先进排荣誉。

十五天的军训磨炼了新生的意志,强健了他们的体魄,培养了他们纪律意识和集体意识,也为他们能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奠定坚实基础。

2.JPG

3 ..JPG

(朱松/供稿 熊丽娜/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