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届“理工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落幕
2019年09月27日10时40分    阅读:3557
供稿单位 / 工会

9月26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校体育部协办的常熟理工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圆满落幕。机关队获得冠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获得亚军,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季军。
全校除体育部以外的17个分工会都组队参赛,17支队伍抽签分成4组,体育部孙弘老师负责此次比赛裁判工作。经过4天的小组循环赛,每组积分前2名出线,再交叉淘汰。场上球员组织有序,一传、二传、大力扣杀或轻巧拨调,在对手准备扣球事,精准拦网,组织反击,双方你来我往,俱全力以赴。场外观众,大声呼喊“加油、加油!”,心情随着攻防转换跌宕起伏。
为期一周的气排球比赛,增进了场上、场外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协作。许多学院和部门领导都亲临现场,或上场拼搏,或场外助威,体现和提升了二级单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initpintu_副本11.jpginitpintu_副本22.jpg

(孙月琴/供稿 王兆娣/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