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创未来 青春绘出彩 ——机械学院开展“创青春”大学生创业比赛指导
2019年09月29日18时43分    阅读:3023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jpg

9月2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N1-209举行了“创青春”大学生创业比赛指导,为即将到来的校内选拔赛做最后冲刺,机械学院副院长杨兰玉、副院长胡朝斌、团委老师熊丽娜、章泳健老师、张凯老师、曹洁洁老师以及郑向星和傅玉阁所带领的团队参加比赛指导。

本次“创青春”创业比赛指导分为两个部分:PPT介绍和老师提问。在PPT介绍中,郑向星带领的团队以永磁弹簧/电梯缓冲器为主要创业目标,就团队组成、团队发展计划、投资管理等方面进行项目介绍。傅玉阁所带领的团队以旋转观光斜行电梯为商业计划,就执行摘要、市场营销策略、风险分析等方面展开详述说明。在介绍完PPT后,老师针对计划书的内容提出疑问和意见,突出强调PPT内容与文本的结合以及对重点内容的更好呈现。

本次“创青春”创业比赛指导中,学生的努力进步获得了老师赞许,也为即将到来的创业比赛提前做好准备。

(朱志聪/摄影 吴嘉瑜 丁晨阳/供稿 熊丽娜/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