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常熟瑞特考察洽谈并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2019年10月14日09时56分    阅读:3812

1_副本.jpg

10月12日下午,副校长张根华带领教务处、科技产业处、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赴常熟瑞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受到公司董事长龚瑞良校友、副总工程师秦钢华、徐永法等热情接待。双方就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市场开拓等方面的互惠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

张根华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瑞特公司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就进一步加强和深化校企合作,尤其是深入建立持久、稳定的产学研合作提出殷切希望。龚瑞良表示,常熟理工学院与公司有天时地利人和的天然优势,学校近年来快速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不断提高,为公司的科技创新和人才需求提供了有力的支撑。针对五合一基地建设、科技成果申报等方面,双方表达了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的意愿,就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黄欢老师与公司的相关合作课题等进行了初步探讨。

交流结束后,张根华一行观看了展示瑞特公司理念及发展历程的宣传短片,参观了瑞特公司的产品展示大厅、瑞特科创中心等,对瑞特公司创立20多年来取得的各项成就表示高度赞赏。

常熟瑞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船舶及海洋工程电气、自动化系统及其系统集成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综合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经多年努力,已建成一支以博士、研究生、本科生及专科生为主的多层次的研发中心,在船舶电气及自动化产品的研究、开发和应用上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创新能力。

(刘继承/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