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城派出所党支部与常理工生物学院学生党支部成立党建联盟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2019年10月25日15时54分    阅读:4420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图片1.png

2019年10月23日下午,莫城派出所党支部与常熟理工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执中楼606会议室举行党建联盟成立仪式。莫城派出所所长、党总支书记王科、第一支部书记陆李军、常熟理工学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曜平等领导出席成立仪式,民警代表、学生党员参与其中。生物院党委副书记费志勇主持仪式。

成立仪式上,韩曜平首先作了发言,指出学生党支部要充分利用联盟平台,以平安志愿者为载体,充分整合校内外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调动各方积极性。同时,王科在讲话中指出,希望通过学生党员这一先进群体,实现党建资源将服务与需求一一对应,向大学生群体宣传防诈骗、应对突发事件及灾害事故的能力和保护人身安全等知识。陆李军书记向介绍党建联盟活动开展计划,包括政策宣讲、课题研究等板块。仪式最后,韩书记与王所长共揭党建联盟旗帜,在党旗下合影留念。

此次党建联盟的成立打破党建工作条块界限,开创公安机关与学校党支部共建从而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动共赢的新局面,开创了党支部共建新态。生物学院为推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学生积极参加警务部门“平安志愿者”活动, 投身志愿服务,为身边的群众办一件实事好事。

图片2.png

(王屈祎/供稿 费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