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优质企业座谈会
2019年10月30日14时16分    阅读:2479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3ba6ce2528cbf922b49cf226f646092.jpg

10月31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优质企业座谈会。学院邀请了上海绝味食品、桃李食品、苏州康宁杰瑞、常州博闻迪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来学校参加优质企业招聘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费志勇主持会议,就业辅导员徐徐与用人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优质企业座谈会。

生物学院对用人单位各领导来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会上,费志勇代表生物学院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学院课程设置、专业建设和就业创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分析。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听取用人单位对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企业与学院在学生科研、创业实践等方面开展实际的合作。

费志勇表示,学院将会积极与各用人单位建立合作关系的纽带,加强双方信息沟通,为各用人单位培养人才。招聘会期间,费院长前往现场了解企业招聘情况和毕业生的就业情况。

IMG_20191030_135911.jpg

(徐徐/供稿 费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