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成立学生学习成果促进中心
2019年10月30日15时05分    阅读:2700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QQ图片20191030150929.jpg

10月29日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齐之厅召开学生学习成果促进中心成立仪式,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费志勇受邀出席,会议由辅导员朱华兵主持。

朱华兵介绍了学生学习成果促进中心的成立的初衷和功能,他表示学生学习成果促进中心是一个全新的组织,中心的宗旨是“落实学生中心,开展学业帮扶,创建优良学风,促进全面发展”,中心的工作主要围绕学生学习帮扶、教学学情调查,形成互帮互助的学习氛围。费志勇为中心的主任及副主任颁发了聘书,并针对学生学习成果促进中心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中心成员要尽快熟悉相关工作流程,重点做好学生课程学习成果经常性监测,强化对课程教师课堂教学效果的调查与评估。协调落实课程教师定点、定时答疑安排,落实班级内帮扶和优秀学长专题帮扶等。二是各班级要将班级内的帮扶纳入版规建设,明确班级内学业互帮的制度性要求。三是学业困难学生要充分配合,积极参与学业帮扶活动中去,要怀有感恩之心。

DSC_0940_wps图片.JPG

(朱华兵/供稿 费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