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泥真好——电气学院学生会举办泥塑大赛
2019年11月03日15时22分    阅读:2594

DSC05406.JPG

11月2日晚,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会于n4-101举办主题为“建国七十周年”泥塑大赛。本次活动由该院学生会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共同举办。

此次比赛,彩泥、工具和颜料统一由举办方提供,比赛时间为两个小时,选手的作品要求内容积极向上,贴切校园,可围绕建国七十周年自由发挥。比赛前可以自由组队,每个小组2-3人。比赛伊始,同学们摩拳擦掌,分工明确,有的揉泥,有的调颜料,有的精心雕刻。选手们的作品形式也丰富多彩,有红色革命类,有民俗风情类,也有奇珍异兽类。开赛一小时后,选手们逐渐开始替作品上色,并再进行精细打磨。最后,评委们依据主题创意,作品美观,技巧应用,小组配合进行打分,给出比较综合的成绩。

李大钊认为,青年,惟知本其自由之精神,奇僻之思想,锐敏之直觉,活泼之生命,以创造环境,征服历史。此次泥塑大赛,为学生们提供了创造的平台,使学生们保持活力,积极创造,同时也熏陶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怀。

DSC05416.JPGDSC05417.JPGDSC05418.JPGDSC05432.JPGDSC05433.JPG

(陈诗雨/摄影 宋子龙/供稿 李娜/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