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赴生源地宿迁泗阳县送喜报并开展讲座
2019年11月04日09时13分    阅读:3406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4.jpg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基地建设与互动,生物学院副书记费志勇携专业教师姜波、张涛一行赴生源地宿迁泗阳县开展送喜报、送讲座活动。

费志勇一行先后前往了江苏省泗阳中学、泗阳县众兴中学,并为两所中学送去了喜报,交流了两所学校学生的荣誉获奖情况,并与众兴中学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姜波重回母校泗阳中学为学弟学妹们开展了题为《生态学研究新进展》的专题讲座,张涛以《生命科学与生活》给高中生进行了科普,并深入交流。在生源地学校期间,费志勇一行向学校教师及学生介绍了我校的专业设置、办学情况、区域优势、就业质量等情况,以加深学生对我校的了解,增进中学和我校的感情,争取把我校招生宣传的外在行为转化为学生报考我校的自觉行动。

1.jpg3.jpg6.jpg

(朱华兵/供稿 费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