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2019年11月05日17时56分    阅读:5131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IMG_2118.JPG

11月5日下午,学校在东湖校区闻道楼智慧教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教务处、质管办、国际处、图书馆、信息办负责人及各教学单位教学工作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校长张根华主持。

会上,教务处邀请信息办龚进明老师通过现场演示介绍了智慧教室的系统集成、基础功能、录播功能、多屏共享及小组互动等功能和亮点。会议现场氛围活跃,各参会领导交流热烈,共同探讨了如何利用智慧教室推进教学方法改革。

教务处、质管办和国际处分别就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教务处钱斌处长着重强调了专业认证申请和国家、省一流课程申报等准备工作。最后,与会人员对《常熟理工学院应用型课程建设行动计划(讨论稿)》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AC307267ECB7354577388EC3CAAA38A6.png

龚进明老师介绍智慧教室

(林英艳/供稿 钱斌/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