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英才 创未来——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召开毕业生招聘会
2019年11月09日21时57分    阅读:2547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jpg

11月7日下午,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九章楼N2-205举办了应届毕业生招聘会,机械学院大四学生参加了本次的毕业生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汇川校招项目经理邬德功主持。

邬总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汇川公司的发展历程、集团特色、核心理念、公司福利补贴以及公司本年度招聘岗位及要求:学习能力及沟通能力强,动手实践能力强,有团队协作精神,抗压性好的服务工程师,并就同学们所关心的入职后的工作方向、发展空间、薪资福利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宣讲结束后,应届毕业生积极投送履历,并与公司面试官们当面询问交流。

据悉,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电机驱动与控制、电力电子、工业网络通信等核心技术,坚持技术营销与行业营销,坚持为细分行业提供“工控+工艺”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及进口替代的经营策略,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

此次招聘会,不仅给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也让他们对目前就业前景有了简单的了解,对自己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与规划。

(吴茂寒/摄影 马沈怡 卢一铭/供稿 顾秋忆/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