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检视问题、整改问题”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11日22时02分    阅读:4195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IMG_20191107_183131.jpg

11月7日,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九章楼N5-302开展“检视问题、整改问题”主题党日活动,统计与金融学生党支部书记颜井平、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陈丽萍。

本次活动主要讨论两个问题:一是认真检视问题,二是整改落实问题。活动上,陈丽萍带领学生党员们以党员的学习意识为切入点,强调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资源利用,鼓励学生党员增强学习意识。同时,陈丽萍还强调党员的服务奉献意识的增强,服务学院、服务班级、服务身边同学,积极做好事、做实事。最后,陈丽萍还提出党员榜样作用的发挥,工作上争先,争当学生模范,同时也要学习模范,学习身边榜样故事。

与此同时,颜井平要求学生党员在思想上坚定党的信念,坚决贯彻党的基本路线,以党规党章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上恪尽职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学习上,强化理论政治建设,提高思想觉悟与党性修养。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党员们对现阶段所存在的问题有了清晰的认识,对整改的方向有了明确的思路,他们表示会按照整改要求严格规范自己,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和使命意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颜.jpg

颜井平给学生党员上党课

(吴仕灿/摄影 张亦然、陈宇凯/供稿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