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行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9年11月14日21时44分    阅读:2857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图片1.JPG

11月12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九章楼N1—208举行了中共常熟理工学院委员会党校第491期培训班暨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友洋出席,学院第25期4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结业典礼。本次结业典礼由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熊丽娜主持。

结业典礼上,学员代表桑智灵作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要严于律己,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加强自己的综合素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陈书记分别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以及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最后,陈友洋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理论学习,要有理想信念,做有为的新时代奋斗者;要注重专业学习,实践锻炼,打好自身基础,做合格的应用型人才;要守初心,担使命,争先进,做表率。

此次党校培训提高了党在学生们心中的地位和高度,促使广大机械学子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以实际行动争取向党组织靠拢。

图片2 (2).JPG

(徐霖/摄影 朱松/供稿 熊丽娜/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