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预防疾病的发生,认识疾病年轻化”科普活动
2019年11月14日22时47分    阅读:2538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23456.jpg

11月14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举办“预防疾病的发生,认识疾病年轻化”科普活动。本次活动由机械学院团委负责,由机械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

本次活动主要是向同学们科普11月14日是世界糖尿病日的相关知识,并向同学们介绍糖尿病并非只发生在中老年身上,青少年患病的人数也在逐年上升,让同学们认识到某些疾病并不规避青少年。活动方还通过电子问卷的形式向同学们科普了另外的数种疾病,让同学们及早树立预防高风险疾病,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通过简单的方式向同学们科普了糖尿病等高风险疾病的年轻化,以及预防疾病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用科学方法预防疾病,保护身体健康,为自己的美好未来助力。

1234567.jpg

(曹君/摄影 杨晓妍 吴嘉瑜/供稿 熊丽娜/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