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开展“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共同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行动
2019年11月19日22时04分    阅读:5379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11111111111.jpg

为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强大正能量,为迎接文明城市的复检做准备,11月14日和1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共同助力创建文明城市”的志愿行动,数统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身穿志愿者马甲,手持火钳、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在学校操场和包干区做清洁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陈丽萍表示:“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少不了同学们的参与,我们想通过开展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同学们广泛传播文明理念, 增强文明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学生党员还在此次活动中对一些学生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号召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本次活动,数统学生党员充分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党员同志艰苦奋斗、吃苦在先以及在文明城市创建和维护中勇作表率的精神风貌。

22222222222222222.jpg

学生党员清洁校园

(周嘉伦/摄影 隋江锋/供稿 陈丽萍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