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预防霸凌,远离灾难,美好你我”主题活动
2019年11月22日00时10分    阅读:2281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20191120_122245_副本.jpg

11月20日中午十二点,机械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举办了“预防霸凌,远离灾难,美好你我”的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机械学院团委主办,由机械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广大学生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主要是向同学们宣传普及校园霸凌的基本知识,让同学们认识到校园霸凌产生的原因,并且了解到校园霸凌对学生造成的巨大的身心伤害。活动还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应对校园霸凌的正确方法,从而提高同学们的防范能力,进而学会保护自己,避免惨剧的发生。同学们都对本次活动热情满满,回答问卷时积极思考,认真答题。

本次活动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向同学们普及了校园霸凌的相关知识,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预防校园霸凌的重要性,并将在一定程度上减少校园霸凌的发生,维护校园的和谐与宁静,为同学们的学习与发展保驾护航。

IMG_20191120_123035_副本.jpg

(曹君/摄影 杨晓妍 丁晨阳/供稿 熊丽娜/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