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总结大会
2019年12月07日22时30分    阅读:2883

QQ20191207-0.jpg

12月6日,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报告厅开展2019年主题党日活动总结大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和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学宇主持会议。

会上章志勇总结,网络与物联网学生党支部自今年3月份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新时代学生党员在奋斗”主题党日活动以来,学院全体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系列党日活动形式,进一步提升党员教育管理质量。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形式激发学生党员干事创业、创新争优的热情。支部以党员教育、志愿服务、主题观影、调研走访、宣誓承诺等形式丰富党日活动主题内容,提升活动质量。

党员高新燕说“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党日活动,瞻仰革命烈士墓碑,缅怀革命烈士,我们领会今天幸福中国的生活来之不易,学生党员要牢记使命和责任。学生党员胡晔说“走进碧溪之路,见证改革开放”党日活动,参观“碧溪之路”展览馆,我们领会碧溪人排除万难、勇往直前的创业精神,为我们当代大学生党员建功新时代树立榜样。党员张伯麟说赴常熟城市展示馆党日活动,我们领略了常熟历史文化,了解常熟发展变化,见证常熟取得突飞猛进的发展,激发爱国,爱家乡热情,矢志不渝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奉献力量。

通过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使青年党员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


(叶枭/摄影 王学宇/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