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文化展览闭幕式
2019年12月08日10时10分    阅读:2840

QQ图片20191208101125.jpg

12月4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会创新创业中心于百工楼506举办了新创业文化展览闭幕式,电气学院学生参与。
活动展出了电气院学生在今年创作的科技作品及艺术作品。通过专业人员的讲解与对展品的仔细观察,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各类科技作品的构思方式、组装成型的技术以及科技艺术作品的内涵与创造灵感。看着这些已成型的作品,同学们都表示自己很受鼓舞,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目标与期望。活动后,同学们深有感慨,在自己认真思考之余积极向专业人员提问并表示自己未来也将积极参与类似活动。
本次活动,反映了学校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充分发挥艺术和科技的育人功能;提升了学生审美情趣与艺术修养;积极引导同学向真、向善、向美,全面发展。

QQ图片20191208101128.jpg

(郑长胜/摄影 郑长胜/供稿 李娜/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