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举办“绽放”迎新暨表彰晚会
2019年12月23日15时27分    阅读:3556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IMG_4129_副本.jpg

12月21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绽放”迎新晚会暨表彰晚会于慎行楼齐之厅举行,学院师生欢聚一堂。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俊峰、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任殷颖、教务处副处长王雪锋、学生处副处长杨乃鹏,赞助商代表苏州淘唯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经理陆秋亚受邀出席晚会。本次晚会由国巨服装商行、苏州淘唯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豪成服装设计工作室联合赞助。

服装表演协会服装动态秀作为晚会开场,瞬间点燃了观众热情,诗朗诵《光之赞歌》表演者演绎了诗篇的起承转合,诠释诗歌中青年人为国造梦、奋斗不止的深刻内涵。歌曲串烧《我的青春式》、《城堡想对你们说》彰显青春活力,空竹表演《铃韵》精彩绝伦,汉服社《九歌》以舞蹈形式展示了中华精美服饰,呈现了独特的文化蕴味,明星社《Star》嗨爆全场,大学生艺术团话剧团的讽刺哑剧《小偷在哪里》,通过滑稽的表演给观众们带来欢乐,寓意深刻。学院学生会主任们表演的歌舞秀《桃花朵朵开》,表现了学生会组织的热情活力,二级学院主席们扮演可爱玩偶,令全场观众为之欢呼。最后,晚会在师生共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特别举行了表彰仪式,颁出劳模班级、创新之星、优秀创业团队、文明标兵宿舍、许濮之星、志愿服务先进团队、志愿服务先进个人、敬业奉献标兵、优秀班集体、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国奖之星、励志之星等共十六个奖项。通过表彰仪式展现了学院全方位的育人成果,体现了学院拼搏奋进、争先创优的实干精神。

立足新时代,为国育英才,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2020年将不忘初心与使命,立足人才培养之根本,在学院建设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IMG_3286_副本.jpg

获奖团队汇报


AAC8638B2409F4AEB9FDC207C118A94C_副本.jpg

开场服装秀

73541039EFB14AA55491ECEB4F68085E_副本.jpg

汉服社《九歌》

B01828F225B94AAB00A7F2910730E53F_副本.jpg

空竹社《玲韵》

EA8D269531C7DAED78BBFA965C9C9789_副本.jpg

《star》

65463ECBB070755AC0C3E19C929911DE_副本.jpg

哑剧《小偷在哪里》

8FAE2DCC6DFA8E6F5DB2E7C9BA7A006B_副本.jpg

院学生会、青协学生代表歌舞秀《桃花朵朵开》

IMG_4104_副本.jpg

师生共唱《我和我的祖国》

(顾佳/摄影 黄康亚、薛羽/供稿 陈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