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机不可“械”露——机械学院举办“匠心之夜”元旦晚会
2019年12月24日12时01分    阅读:2735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jpg

12月20日晚,机械工程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演奏厅举办了天机不可“械”露之匠心之夜2020年元旦晚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友洋,副院长杨兰玉、胡朝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严妍以及全体辅导员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晚会。此外还邀请了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以及赞助商的代表们。本次晚会由张明、周欣怡、曹文成、王宇娟4位同学主持。

晚会的预备阶段大屏幕上滚动着各学团组织对大家的元旦祝福。一首充满热情的《不能说的秘密》的乐队演唱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整场晚会或活泼动感,或轻快悠扬风格各异,变幻多姿。舞蹈《change your mind》凭借其热辣的舞蹈带动起观众火热的心;special走秀,cosplay《阴阳师和明日之子》,歌曲《背对背拥抱》,舞蹈《芒种》的精彩表演也将晚会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小品《笑道》、话剧《天堂隔壁是疯人院》、相声《一年又一年》、哑剧《小偷在哪儿》用风趣幽默的动作,诙谐调侃的语言另大家捧腹,将观众领进了一个五彩纷呈的世界,在欢声笑语的背后也饱含着让人思考的深意,令人回味无穷。惯例的文化发展中心的歌曲串烧一如既往的精彩,院学团组织主任和主席们同样兴致颇高,为大家带来了压轴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节目之间穿插的互动环节以及抽奖活动更使现场气氛异常火热。

晚会最后在互动环节“寸土必争”和一等奖抽奖中落下帷幕。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着各自的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匠心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2.jpg

3.jpg

(陈文辉 徐霖/摄影 马沈怡 卢一铭/供稿 熊丽娜/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