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工党员赴江阴开展党日活动
2019年12月31日09时52分    阅读:3450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0c36fa72a0c544c72ad98588c9e5fc2.jpg

为了传承渡江精神,奋进伟大时代,党建与专业建设相结合,商学院营销与旅游系教工支部于12月28日组织教师前往江阴开展党日活动。

通过对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江阴要塞司令部旧址的参观,不仅使老师们感受到历史建筑的魅力、了解了江阴的历史名士,同时更是重温了解放前夕党的地下战线革命历史,深切体会到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下午,营销与旅游系教师一行来到江苏江阴港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在港口集团徐总的陪同和热情讲解下,参观了港口码头的经营作业控制室。控制室中通过监控屏幕各作业码头、机位的现场操作情况一目了然,作业指令由控制直接下达,货物装卸量实时显示,切身感受到信息化建设在企业经营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另外,在徐总的陪同下,老师们还亲临作业码头参观了20万吨级货轮的卸载作业。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教师们重温了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同时也有利于增进系内不同专业教师间的交流沟通,更有利于在系内形成专业与数字化、信息化紧密结合发展的共识。

752456858fbe491c14489ee3d2fd334.jpg

(袁雪松/供稿 周英/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