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座谈会
2019年12月31日15时23分    阅读:4021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1.jpg

为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爱,让寒冷的冬天变得温馨和谐,12月31日,汽车工程学院在求真楼206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冬季送温暖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孙士现、2019级辅导员李琰及受资助同学代表到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中,学院副书记孙士现与学生们进行了详细亲切的交流,了解学生的年级、户籍等基本情况,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踏实学习,不要攀比,不要抱怨,学生以学习为主,并常怀感恩之心,临近期末,更不能掉以轻心;二是生活上要拓展自身能力,提前做好规划,激励学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三是勉励学生通过自身努力克服暂时困难,通过知识改变命运。最后,孙士现结合学生目前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学生得到了及时的解答。

通过此次冬季送温暖座谈会,了解并解决学生在生活中和学习中的困难,给在场学生的心灵添上几分暖意,也让学生们感受到了领导老师们温情的爱,让学生们更加体会到了“以校为家”的亲切感,同时也拉进了学院领导与学生们的心理距离,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与热情,相信同学们会奋发进取,健康成长。

3.jpg

2.jpg

(李琰/供稿 孙士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