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师生创新创业学术沙龙活动
2020年01月02日23时02分    阅读:2955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jpg

12月31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F2-201实验室开展学术沙龙活动。机械学院院长徐本连、副院长胡朝斌、学院创新创业项目指导老师及学生参与本次学术沙龙活动。

胡朝斌预祝在场师生新年快乐。他强调机械学子应把理论知识用于实践中,在实验室中实现自我价值。同时他指出学院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徐本连强调机械学院的学生应多在实验室活动,多参加实验活动。学院支持学生参与各项竞赛活动,更支持学生提出自己的意见、看法。他指出参与项目对学生而言是至关重要的,做项目的经验成果对学生日后的工作、考研都有很大的帮助。同时他表示学院日后会进一步激发学生参与创新创业项目的热情,营造出学术氛围,吸纳更多的同学投身实验室。最后,徐本连向同学们发放新年小礼物,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实现新的突破。

本次学术沙龙活动,加强了师生情感的建设,加大了同学们参与实验项目的决心,为学院创新创业项目的进一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2.jpg

(祁淼洋/供稿 熊丽娜/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