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走访慰问 情暖退休教师
2020年01月10日13时15分    阅读:4993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IMG_20200109_152936.jpg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此次活动由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孙磊统筹安排,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浦建国、院长左晓兵带领全体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参与了此次慰问活动。此次慰问活动拜访了徐桦、陆德文等老师,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慰问活动中,院领导们和离退教师们亲切交谈,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和家庭情况,并向老教师们简要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与建设情况,对老教师们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希望老教师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各项事业与发展。老教师们也纷纷表示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一定会继续关注、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学院的持续发展出谋划策。

此次慰问活动暖意融融,欢声笑语不断,进一步拉近了学院与退休教师之间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了材料工程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49D19D29C6D0952E7117A3B9E5B0C0EB.png

IMG_6279.JPG

3280BF5CE2E0B5F7C4FCC330277C7CC3.png

(李娟/供稿 孙磊/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