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娃送福,喜迎新春:走访退休老教师
2020年01月14日13时53分    阅读:5584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在走访慰问中,“小福娃”将学院3D特色文创产品带给爷爷奶奶们,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年年有余。学院领导与老教师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汇报了2019年学校院系调整情况和学院发展状况,衷心感谢他们长期的努力和贡献。退休教师们表示,学院的关心让他们倍感温暖,他们一直关注着学校事业的发展,祝愿学院翻开崭新的篇章。老教师们还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的高质量展发挥积极的作用。应凤仙老师还赠送了个人油画作品集,祝福学院取得更大进步。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高度重视退休教师的慰问工作,及时了解退休教师的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已经成为每年定期开展的一项传统活动。

1_副本.jpg

慰问傅庆徐老师

2_副本.jpg

慰问毛延亨老师

3_副本.jpg

慰问王萌萌老师

4_副本.jpg

慰问周嘉祥、应凤仙老师

5_副本.jpg

慰问钱伟明老师

6_副本.jpg

小福娃送祝福

(陈新/摄影 张悦/供稿 于建忠/审核 艾丰/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