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线上党日活动
2020年02月23日19时46分    阅读:2800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2月23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号召学院各个党支部开展线上党日活动,主要包括:一是最近一周党员教师上课情况,其次是学生目前在家上课遇到的问题。四个党支部分别利用腾讯课堂、企业微信和QQ群等网络平台开展了一期不同以往的线上党日活动。

据悉,各个党支部主要是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教工党支部主要围绕目前线上教学遇到的困难和党员教师家庭在此次疫情是否遇到困难,党员教师纷纷就这一个星期线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总结。学生党支部一是围绕教师线上上课时出现的问题以及网络是否畅通的问题讨论,二是围绕目前大学生在当地社区担当志愿者的情况讨论。对四个党支部的信息进行汇总,既有利于党员教师改进自己的教学方式和教学进度,又有利于学生进一步理解教师上课所讲的内容。

图片1.png

(路海玲/供稿 费志勇/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