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学子为志愿防疫贡献青春力量
2020年02月26日17时14分    阅读:3050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1.jpg

美好的新春佳节,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变得与以往不同,让每个人都谈疫色变,恐避之而不及。看着每天更新的疫情数据和逐渐“滚烫”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地图,看着众多白衣天使昼夜奋战在疫情一线,全国人民正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为打赢这场病毒战争而努力着,这让每天乖乖待在家里不给国家添乱的汽院学子们思绪万千,想着自己该做些什么,哪怕是微不足道的事情。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众多汽院学子们在各自家乡自告奋勇走上志愿防疫岗位。有的是退伍不褪色的退役军人,积极参加社区巡逻执勤志愿服务工作;有的是新时代青年党员,跟随村干部挨家挨户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册、登记人员信息;有的满怀热情的共青团员,在寒风凛冽中给过往车辆人员测量体温、检查口罩佩戴情况……

汽院学子们都在积极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希望如期而至的不止这个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平安安的所有人。

076118231 朱宇豪.jpg

IMG_20200215_154739.jpg

IMG_3042.JPG

3.jpg

(刘娴/供稿 孙士现/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