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学院举办“3.5学雷锋、党员先”考研复试、调剂公益讲座暨职业大讲堂活动
2020年03月04日19时00分    阅读:3569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3月4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利用企业微信平台举办“3.5学雷锋、党员先”考研复试、调剂公益讲座暨职业大讲堂活动。会议邀请了齐斌老师和陈义勇老师作为主讲嘉宾,两位老师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考研辅导。此次讲座从复试、面试、调剂等环节入手,为考研学子提供了很多良好经验和建议。

讲座由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费志勇主持,就业辅导员徐徐及60余位考研学子参加。会上,费志勇强鼓励同学们珍惜机会,积极准备复试、考取心仪的学校。同学们也抓住了此次难得机会,向两位老师抛出了一个又一个问题。两位老师凭借多年担任导师和指导研究生复试的经验,给与同学们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思路,使得同学们的复试更加有的放矢。

考研讲座.jpg

(徐徐/供稿 费志勇/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