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计算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04月03日00时09分    阅读:2837

IMG_20200402_150757.jpg

4月1日下午,校长江作军带领党办校办、教务处、人事处、科技产业处、教学质量管理处、高等教育研究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到计算机学院调研。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会上,计算机学院院长龚声蓉向与会领导汇报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发展目标以及学院当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解决思路和建议。党委书记陆雪良就党建工作、疫情防控、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向与会领导作了汇报。学院副院长钱振江、夏瑜分别就分管的科学研究、教学工作作了汇报。

校教务处处长徐惠钢、人事处处长钱斌、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黄文祥、科技产业处副处长张方舟分别就教学管理、人事管理、教学质量保障、科研工作及平台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江作军指出,计算机学院的基础比较厚实,发展规划比较清晰,党政班子团结合作干事业、齐心协力谋发展。他希望计算机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明确发展思路和发展理念,抓落实、强成果,实现内涵式提升、高质量发展;二是要主动找差距、找不足,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建设优良院风,做出亮点和标志性成果;三是要重视师资队伍建设,为学科建设和学位点建设服务;四是要关注学生的就业工作;五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钱诚/供稿 陆雪良/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