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抗疫,与你协行——电信学院开展系列“抗疫”主题活动
2020年04月04日17时50分    阅读:3168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近日,为强化正面宣传,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常熟理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系列“防疫抗疫”主题活动。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大家的生活节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每个人都在做着力所能及的贡献。学院及时举办了“疫情防控,从我做起”“雷锋月·青春与战疫”“共抗疫情 我与自律订个合同”等团日活动与主题班会,引起同学们的重视与关注。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疫情更多相关知识,坚定必胜信念,学院陆续开展“写抗疫故事,显雷锋精神”“抗击疫情,传递笔记”“绘书画 共战疫”以及“抗疫情,防疫情ppt制作”等主题抗疫活动。与此同时,学院微信公众号也及时发布相关推文,帮助同学们了解防疫小知识,积极宣扬电信学子的先进事迹。

通过系列“防疫抗疫”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疫情防范意识,表达了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念,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个人文化素养,展现了电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mmexport1585886835792.jpg

64948E54D88765411F9901F7F13_D28340A7_31291.jpg


(石宇航/供稿 钱丹/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