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2020年04月23日17时19分    阅读:2555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4月2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五行楼F3-201召开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友洋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陈友洋传达了学校关于防疫防控的最新通知精神和相关要求,明确了学院和所有教师的职责任务,要求所有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坚决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也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大家一定要严格执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共同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确保全体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徐本连从师资管理、课程群建设、学生毕业设计、科学研究和重点实验室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目标,并部署了具体工作。杨兰玉、胡朝斌及严妍分别就条块分管的近期工作和相关要求做了通报。

据悉,本次会议是机械工程学院本学期第一次线下开会,学院的教职工已经全部返岗进校投入到各自的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丁网/供稿 陈友洋/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