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
2020年05月12日11时23分    阅读:13873
供稿单位 / 本站

全校师生、各位校友:

5月9日,名为“常理工拾光”(非注册公众号)发布题为《常理工62周年,我想要给你校庆纪念T恤!》的文章,并有恶意诱导购买物品倾向。为切实保护我校师生和广大校友的合法权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常理工拾光”不是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从未向学校申请办理相关审批手续。文中关联微店“校园文创店”,被多所高校举报(声明)未进行市场主体登记认证。敬请全校师生、各位校友停止转发不实消息。

二、“常理工拾光”、微店“校园文创店”擅自使用我校校名全称、简称、英文名、校徽、校训、图片的行为属侵权行为,我校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三、近期,类似营销骗局在全国多所高校均有出现,请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注意加强防范。若有财产损失,请及时向当地公安机关及工商部门报案。


常熟理工学院

2020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