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赴北京大学分子工程苏南研究院产学研对接
2020年05月12日17时40分    阅读:2793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QQ图片20200513082622.jpg

5月12日,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杨刚,副院长韦波带领分析测试中心主任杨高文等一行赴北京大学分子工程苏南研究院进行合作对接,与北京大学分子工程苏南研究院焦天恕副院长进行了深入的对接。

焦天恕副院长介绍了北京大学分子工程苏南研究院作为新型产、学、研、用研发孵化机构,在打造开放平台、引领产业发展、服务企业创新、高新技术研发、企业衍生孵化、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探索。杨刚院长向北京大学分子工程苏南研究院详细介绍了材料工程学院和分析测试中心的具体情况,包括专业情况、师资规模、科研仪器设备等。通过此次沟通,双方希望能够加深彼此的相互了解,为后续双方测试平台共享、人才互动、项目联合申报等一系列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易钧/供稿 韦波/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