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2020年05月15日13时15分    阅读:3031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200515131057.jpg

5月13日,师范学院于成道楼312会议室开展毕业班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清森主持,学院院长闫祯、各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会议。

会议上,负责学院就业的辅导员何利娜老师通报了各毕业班的就业数据和存在的问题并简要分析了今年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各班班主任汇报了前期的就业工作,提出下一步就业工作的想法及班级就业计划。

针对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局面,闫祯院长从形势、政策两方面展开,给学院的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闫祯院长指出,由于疫情原因,多地教育局延迟或暂缓考编的现状,使得今年学院就业形势尤其严峻,为更好解决目前面临的就业难题,各班主任要解放思想,要采取多种形式,灵活就业。同时,闫祯院长希望班主任与学生增加交流,鼓励学生良好应对就业焦虑、巩固自身专业知识,不要因为在家里而松懈了自己,要时刻做好踏入社会的准备。最后,闫祯院长在简要描述了国家最新就业政策后,鼓励各毕业班班主任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为学生做好就业工作、服务工作。

明晰形势,才能放胆去做。本次会议不仅给毕业班各班班主任明晰了工作任务,督促其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也展现了学院对毕业班学生就业情况的重视和关心。


(毕吉瑜/供稿 何利娜/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