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近800名毕业生完成“云”答辩
2020年05月25日15时01分    阅读:2509
供稿单位 / 本站

IMG_20200523_082210_副本.jpg

5月24日,商学院2020届789名毕业生完成“云”答辩。5月23-24日,学院答辩小组,选取科学工作能力实验室、多功能学习室等不同地点开展“云”答辩。

23日上午,学院财务和公管系的老师早早来到答辩教室准备材料,确认网络和电脑设备,邀请相关老师和学生进入虚拟网络会议室,开始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宋君副院长表示:“从云课堂、云面试到现在云答辩,与专家老师相聚云端,我们经过多重设计,优化程序,确保答辩质量不打折。”学院严格毕业论文质量标准,采用线上视频指导方式确保论文指导老师和学生的充分沟通。根据不同专业特点,制定毕业论文检测标准和格式模板。

“首次线上答辩,很新鲜,也有压力。线上答辩最重要的是事前准备,所有准备工作要比线下答辩更周全,才能降低新方式带来的不适感,还原线下答辩感受。”财务系论文指导老师说。

据悉,参加答辩的789位毕业生按照系科分成六大组,每位学生答辩时间10分钟,答辩小组对答辩进行录像和记录,做好过程材料收集。

NeoImage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NeoImage_副本.jpg


(掌海啸/供稿 宋君/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