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大会
2020年05月28日13时44分    阅读:2410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1.jpg

5月28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执中楼606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会议。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凌正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超、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路海玲及2020届部分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蒋超带领全体到会的党员同志在庄严的党旗下宣誓,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党员仝文君代表毕业生党员主要从围绕“五个一”,向党组织告别;“四个及时”、让党组织放心、;“三个一如既往”,为党组织添彩三个方面号召毕业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院党委书记凌正飞寄语毕业生党员:第一要充分认识党员身份的内涵、第二要严格要求不断增强党员身份的先进性、第三要将党员身份意识转化到创先争锋的工作中去。

最后,蒋超给毕业生党员上了《毕业生党员组织纪律专题教育党课》,强调了党员要学会自我管理和增强党员自我管理的意识,以及 “转接党组织关系”中存在的问题向全体党员同志们进行讲解,强调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以及转接中的注意事项,使毕业生党员清楚地了解了党组织关系的转接流程,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

本次会议,对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党员们进行了思想上的教育与党组织关系转移方面的指导。一方面使全体毕业生党员们坚定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理想信念。另一方面,也增强了大家的党员责任意识与组织观念,为今后更好地融入新的党组织、融入新的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2.JPG


(蒋浩源/摄影 路海玲/供稿 蒋超/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