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我爱家乡”短视频大赛
2020年06月10日08时44分    阅读:3443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mmexport1591746873202.jpg

近日,商学院“我爱家乡”vlog短视频大赛顺利结束。本次比赛鼓励选手创新,采用新鲜、新颖的视角创作视频,多方面阐释自己在疫情期间对家乡的向往和喜爱,表现理工学子风采,坚定抗疫信心。

比赛要求参赛者拍摄或剪辑照片合成一个不小于30秒的宣传小视频,附加介绍的字幕和配音比赛期间,同学们用短视频记录家乡特色产品、市井文化,立体式展示家乡新风貌、新活力。商学院同学创作的“走进桂林”、“爱吃苏州”、“时光记忆”等作品,上线一天获得抖音2.7万观看量,极大鼓舞同学们信心。

据悉,本次活动室学校校园文化艺术节一部分。艺术节以内容丰富、格调高雅的文化艺术活动切实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全面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深受理工学子欢迎。今年艺术节将通过“云”合唱、“云”展演、“云”爱跑等方式,展现别样艺术节风采。



(陈代平/摄影 邵溪/供稿 尹自强/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