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2020年06月10日13时16分    阅读:4287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IMG_7997(20200608-135146)_副本.jpg

6月8日下午,图书馆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在逸夫馆315召开,图书馆、学术期刊编辑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图书馆党委书记孙金娟主持。

按照大会议程,王燕馆长作2020年上半年图书馆、学术期刊编辑中心工作汇报,对2020年上半年疫情期间图书馆读者服务情况,内部建设,学报建设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具体部署。之后王燕详细解读了《图书馆、学术期刊编辑中心新一轮考核方案》,从考核内容、考核过程、考核分组、考核结果评定四个方面进行解释。

大会分组讨论了工作报告和《图书馆、学术期刊编辑中心新一轮考核方案》,各小组代表汇报了讨论情况。最后,全体代表对考核方案进行了投票表决,并高票通过。

此次教职工大会中,全体教职工认真履行职责,心系图书馆、学术期刊编辑中心的发展与未来,紧密围绕部门工作,积极开展讨论,主动建言献策,对进一步推进部门发展和提高服务质量、完善管理服务职能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学校事业改革与发展贡献力量。

Cache_-28864ff422a2d08a._副本.jpg

分组讨论

(胡悦/摄影 谢静云/供稿 孙金娟/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