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申报两项​2020年苏州市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青盾计划”立项项目
2020年06月10日16时03分    阅读:3581
供稿单位 / 团委

近日,“2020年苏州市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青盾计划’立项暨‘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在苏州市第二图书馆举行。我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青春有爱,禁毒有我”、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用专业铸盾,创无毒青春”两个项目成功入选。

为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禁毒工作作出的“要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重点针对青少年等群体,深入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在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全力推进《苏州市禁毒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按照团省委、省禁毒办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推进全民禁毒宣传教育体系建设,鼓励和支持社会组织积极参与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增强禁毒工作社会化力量,团市委,市文明办、市禁毒办于2020年3月正式启动2020年苏州市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青盾计划”项目。

校团委结合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积极组织申报。立项启动仪式后,校团委将继续指导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结合具体方案,组织开展相关活动,正式开启2020年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为全民禁毒、校园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

2020苏州禁毒项目 (1).jpg

2020苏州禁毒项目 (2).jpg

(王爱青/供稿 吕玉/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