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育人奖”评选会
2020年06月15日16时30分    阅读:4238

B03I8804.jpg

6月15日下午,学校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育人奖”评选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周宏主持,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出席会议。

周宏表示,“育人奖”是我校十分重要的荣誉,是十大育人体系的重要体现,对于我校立德树人具有示范引领作用,希望评委充分理解育人的初衷和内涵,投出手上珍贵的一票,选出我校“育人奖”的教师代表,树典型、塑模范,促进我校教书育人高质量发展。

随后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任介绍了本次“育人奖”评选工作的基本情况,解读了《常熟理工学院“育人奖”先进个人评选办法》常理工委〔2019〕31号中的核心内容,强调了师德师风第一标准、以学生为中心、以人才培养为己任、有育人典型事迹、受到师生员工好评等评选要点。各位评委针对申报材料和评奖要求进行了发言和充分讨论。

通过投票、计票、唱票,最终选出王健等10名优秀教师代表作为2019-2020学年“育人奖”先进个人,经公示无异议后将在九月份教师节大会表彰奖励。

B03I8796.jpg

评选会场

(吴春年/摄影 徐徐 杨琨/供稿 王任/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