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0年06月17日16时13分    阅读:2330

6月17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勤主持。

会上,姚勤首先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上半年学院事业发展情况。他指出,学院上半年继续做好人才引进工作、线上教学工作、科技项目申报、学生日常管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等常规工作,重点做好测控专业认证工作、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工作、学生就业和疫情防控等工作,顺利完成了学院党委换届和党支部换届。

与会人员积极谏言献策,结合学院发展情况和个人工作实际,提出了要加强各专业之间的协调发展、要加强对青年教师教学和科研工作的指导、多个网络教学平台的资源要有效整合、学生网络教学的效果要有效监测、学生线上考试要规范有效、人才引进要坚持德才兼备、青年教师的培养要多些鼓励多些包容等具体建议和意见。同时,他们对学院新班子履职以来的工作情况作了客观评价。

学院院长刘继承作总结讲话,感谢与会人员对班子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他明确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班子将会结合年度和本学期的工作加以整改,并将情况及时反馈。他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的事业发展,同时积极岗位履职,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外人士座谈会.jpg



(蒋君娴/供稿 姚勤/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