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赴苏州远志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2020年06月18日17时41分    阅读:2734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6月16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友洋、张福生教授、黄波和张伟老师一行到苏州远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受到公司总经理顾德仁、项目经理宋浩的热情接待。

202006191592501381207026.jpg

顾德仁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及服务特点。陈友洋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生就创业、学科团队及与企业行业开展的相关合作等基本情况。接下来双方围绕学生就业、项目合作开展、员工学历提升、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的深度融合方面达成一致意向,希望在前期的合作基础上开辟更大的合作空间,实现互助共赢。交流会后参观了远志展厅和生产车间,同时也看望了在远志工作的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的校友。

据悉,苏州远志电梯培训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且名列前茅的电梯专业技术培训和管理咨询服务机构。从公共课程到公司内部培训和电梯专业技术类课程,更多地根据客户组织的独特性量身定制综合的培训方案。远志科技和远志培训基于客户需求持续创新,远志科技的“电梯快速改造包”为包括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等在内的国内二十余个大型交通枢纽提供服务;远志科技的“检测设备”服务于国家电梯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交通大学电梯检测中心等电梯产品型式试验机构。远志培训主办了“全国首届电梯专业产教融合论坛”、“全国电梯工程技术专业建设研讨会”等,开创了电梯职业教育培训的先河。远志科技和远志培训还为中国计量大学、南京市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等在内的近百家高等院校和电梯检验机构提供“智能(教学)设备”。远志曾服务于全国首届电梯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江苏省首届电梯检验人员职业技能竞赛等国家、省市级各类竞赛近30余场;远志坚持遴选优秀的技术专家参与竞赛技术委员会工作,并为竞赛专门设计电梯教学考核设备和提供技术保障。


2.jpg


(张伟/供稿 陈友洋/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