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暑期自学考试部署动员协调会
2020年06月29日16时16分    阅读:3709

B03I9241.jpg

6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暑期自学考试部署动员协调会,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纪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资后处、信息办、后勤保障部、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根华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炳良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随着国内疫情的变化,此次自学考试面临风险压力前所未有,主要存在疫情防控的压力、课程命题的压力、考场资源压力、考试组织压力、评卷组织的压力、舆情应对的压力、灾害防范的压力,因此全校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应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必须周密部署,强化考试资源保障,强化引导服务水平,努力把这项工作做好。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方玉重点就疫情防控预案、二学历学生来校考试住宿等问题对暑期自学考试做具体部署。

张根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做实做细疫情防控预案,做到不留死角,不出差错。各二级学院要充分利用暑期时间,加强联系沟通,开辟市场,做好社会服务。

B03I9235.jpg

会场

(吴春年/摄影 俞钧/供稿 方玉/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