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06月30日14时20分    阅读:3090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20200630_123325_副本.jpg

在党的生日前夕,汽车工程学院各党支部以各种形式组织召开“迎接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车辆汽服教工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上,各位党员踊跃发言,回忆入党初心,畅谈工作感悟,分享战疫故事,同时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立足岗位践行初心使命,如何全力保障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等畅谈了感想和体会。支部为焦洪宇、左克生等6月份入党的教师过政治生日,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春华、党支部书记胡焰彬分别向他们赠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读物。支部党员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学生党支部书记温杰、刘娴以微党课的形式分享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先进典型、感人事迹,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责任,勇于担当,同时号召广大学生党员在日常生活中要不畏艰苦不怕困难,为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学生党员尹京结合自身在抗“疫”过程中的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发言交流,部分学生党员还结合自身参与疫情防控的切身感悟,发表了对防疫工作的看法。学生党员们表示要以抗“疫”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汽车工程学院党委还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抗疫公益专题片《战“役”一线党旗红》。师生党员向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致敬,感谢他们不计个人安危、勇敢逆行,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精神。车辆汽服党支部书记胡焰彬说到,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坚定理想信念,要用抗“疫”精神激励自己、鞭策自己,弘扬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认真做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员张萌表示,此次疫情期间,党员医护工作者们,舍小家为大家,冒着生命危险,连夜驰援武汉,基层党员同志们挨家挨户配送食物,无数党员同志们用行动践行入党誓词。我相信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阻击战必将取得最终的胜利。学生党员韩刚说到,身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会继续以身作则,做好家人和所在社区的防护工作,关注疫情进展,向身边人普及科学的防疫知识,经历这次疫情,我更加意识到拥有专业知识的重要性,在未来我会加倍注重自身综合素养的提升,在关键时期贡献更大的价值。

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春华表示,学院师生党员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及有关精神,在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在教学、科研、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发挥党员先进性,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TIM图片2020063012392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630141721_副本.png


(温杰/摄影 温杰/供稿 江春华/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