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2020年07月01日15时42分    阅读:2827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TIM图片20200701154147_副本.jpg

“今天,我过了一个非常特殊的入党宣誓活动”,刚刚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张晓婷同学说到。

在党的生日当天,汽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苏州籍新发展党员在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前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最为特殊的是,新党员接受教育的第一堂党课放在了常熟市禁毒教育馆。

宣誓仪式上,在党支部书记温杰的领誓下,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党支部书记温杰为毕业生党员代表陆嘉怡颁发了优秀毕业生党员证书。随后,陆嘉怡代表毕业生党员发言,她说在学校中,我们作为学生党员,一定要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扎实工作,要在同学中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并且要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来充实自己,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

新党员代表陆镜伊同学接着发言,他表示今天是值得终生铭记的日子,此刻的心情非常激动,作为一名新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自觉深入学习党的政治理论,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将来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己,争当模范表率。

宣誓活动结束后,党员们来到常熟市禁毒馆,丰富的图片,声临其境的氛围,形成了一堂鲜活的党课,新党员们认真观看了展厅内关于禁毒实例图片文字、毒品实物及严峻的禁毒形势、禁毒法律法规,形式多样的禁毒活动、沉甸甸的禁毒成果,通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和血液循环模型让党员们再次深刻认识到毒品带来的巨大危害。学生党员陆镜伊作为常熟市禁毒馆志愿讲解团成员,还为党员们现场解答禁毒的相关政策。

学生党员张晓婷:“作为一名新党员,在今天这样特殊的一个日子,参加了一个特殊的党课,我觉得十分有意义,收获也很大。”

温杰老师最后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表示,作为一个学生党员,要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的党性修养,希望新党员把入党作为新的起点,时刻保持入党初心不变、担当本色不变、昂扬斗志不变,扛起党员的责任,保持思想政治上的先进性,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努力为实现青春梦、理工梦和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TIM图片20200701150802_副本.jpg

TIM图片20200701150856_副本.jpg


(温杰/摄影 温杰/供稿 江春华/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