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0年07月02日09时18分    阅读:2516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电信学子们的考研热情,帮助大家明确考研目标,了解考研信息掌握考研技巧。7月1日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主持人向大家介绍参与本次交流会的学姐学长:蒋坷宏学长、方祥学长和梁子彤学姐。然后,学姐学长依次根据自己的考研经历,提出切实可行的考研建议。蒋坷宏学长重点强调大家一定要明确考研目的、把握考研方向,对政治、英语、数学以及专业课要不骄不躁,逐个突破。此外,方祥学长亦提供了系统的备考方法供大家参考。最后,梁子彤学姐指出在考研过程中一定要保持一个乐观积极的心态,万不可轻言放弃。

此次交流会的开展,不仅使考研学子们对备考过程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更为我院前辈与后辈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充分发挥了电信学院以老带新的优良传统。预祝21届电信学子都能积极面对考研,顺利考上心仪的学校。

6cf445fe5df51d7a_.jpg


(陈玉敏 曹欣月/供稿 钱丹/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