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各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07月04日17时02分    阅读:5148

IMG_2411.JPG

7月3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委第一、第二党支部在执中楼会议室分别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后勤保障部党委高度重视,指导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党员同志们逐一发言,说身边战疫故事、讲切身体会。有的党员分享了为毕业生提供上门取快递服务的故事,有的党员分享了为外地回校教师提供送餐服务、为隔离期的教师代买日常用品的故事,有的党员分享了为部分教师上网课提供教室服务的故事,有的党员分享了校内隔离点工作的故事等。

参加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李俊峰副校长从提前谋划,制定工作预案;快速反应,及时处置问题;以身作则,奋战工作一线等三个方面同支部党员分享了自己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经历、工作体会。

此次会议,每名党员立足岗位实际,谈切身体会,充分体现了在疫情防控、开学复课、服务师生中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IMG_2414.JPG

(后勤保障部/供稿 戚建良/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