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赴苏州大学学习调研
2020年07月08日09时09分    阅读:5561

微信图片_20200708083150.jpg

7月7日下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赴苏州大学学习调研。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建凯等热情接待范炳良院长一行。

王建凯首先介绍了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现状、顶层设计、管理架构,然后从学历继续教育改革与实践、非学历继续教育创新与探索、继续教育国际化等方面全面介绍了苏州大学继续教育的情况。

双方对继续教育事业今后的发展和思路进行了热烈的探讨。范炳良院长表示此次调研收获很大,对我校继续教育发展和改革提供了经验和借鉴,回去后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规范和规模上下功夫,在提质增效上做文章,全面推行线上线下学习教育、信息化建设、启动退役军人培训等工作,带领二级学院,协调职能部门齐心协力,办出特色,为学校社会服务打造品牌,做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708083147.jpg

(俞钧/供稿 范炳良/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