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2020年07月11日21时10分    阅读:2879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捕获.PNG

为了进一步加强数学与统计学院同学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掌握相关的考研技巧、了解前沿的就业形势、增强考研斗志,7月1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过线上的方式在企业微信举办优秀考研生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学生会副主席钱雯雯主持,各年级对考研有兴趣的同学也参与其中。

交流会开始,钱雯雯阐述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让同学们对会议有个简单的了解。数统院团委书记王楠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参与此次会议的主要演讲者:谢洋、沈云蝶、赵鹏飞和宁珍珍,并简单说明了今年数统院的考研情况和结果,以及各个专业的就业前景,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学科竞赛以增强自己的竞争力。谢洋同学指出,考研心态和目标非常重要,不能忽视任何一个。沈云蝶同学根据自己的考研经验,提出了“滚轮式”备考方式以及各个阶段应该复习的内容。此外,赵鹏飞同学强调,报考学校时切忌扎堆式报考,否则可能因为竞争力过大而错失良机。宁珍珍同学则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考研时的心态,希望大家一定最好充足准备,保持最佳状态迎接考试。

交流会的举办,让同学们对考研时间如何分配,考研科目如何复习等方面都有了全面的了解,在一定程度上,为数统院准备考研的同学指明了学习的方向,有利于帮助他们顺利考研的同时,也坚定他们考研的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这一挑战。

(肖淑瑶 浦思铭/供稿 陈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