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走访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
2020年07月13日14时37分    阅读:4076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微信图片_20200713143041.jpg

7月13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春华、党委副书记俞进伟、副院长焦洪宇一行前往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开发区招商局局长陈正东、组织人事劳动局副局长徐正玉、组织人事劳动局张斌斌等给予热情接待。苏州新中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常熟礼恩派汽车动力有限公司、常熟宇菱电池材料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江春华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办学特色以及服务地方工作情况。常熟礼恩派汽车动力有限公司李欢、常熟宇菱电池材料有限公司杨晓芳 、苏州新中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段廷生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要产品及公司发展前景。双方围绕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员工学历提升、职业技能提升等方面深入交流。

陈正东局长首先对学校人才培养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与学校开展的校企合作成效显著。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力争需求对路、专业对口,强化校企紧密合作,充分利用双方优势,实现共赢,促进学校事业进步,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杨创/摄影 杨创/供稿 江春华/审核 霜木/编辑)